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召开

作者:秦瑾晖时间:2018-10-22

1019日晚,威廉希尔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在鱼山校区海洋馆101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娜、学院团委书记秦瑾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娜主持。

首先,孙娜对三位新任党支部书记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各位书记能够不负支部党员与学院党委的期望,以其他优秀支部为榜样,扎实开展组织生活。随后,孙娜就一年来学生党支部对接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的“五个一工程”与在座各位进行沟通,听取了各学生支部在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逐一给出了指导,她希望各支部能够在做好经验总结的基础之上持续开展该工作,以“五个一工程”为龙头,将威廉希尔党团支部共建的工作引向纵深。最后,孙娜向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工作要求,她表示学生党支部工作应当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强化政治建设为重点,以规范化建设为牵引,在规范的基础上求实效、求创新;她强调各支部要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既要以丰富多样的党日活动凝聚党员,更要以扎实的理论学习武装党员,切实推动威廉希尔学生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上,秦瑾晖还带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学院党委本学期的“两学一做”工作安排进行了梳理,并集体学习了《中国海洋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修订)》(海大党字〔201764号)、《中共中国海洋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海大党字〔201766号)等文件。

 

通讯员:秦瑾晖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