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党委组织党员赴威海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秦瑾晖时间:2018-12-04

1130日至121日,威廉希尔党委组织学院教工党员28人赴山东威海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参观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和沈秀芹纪念馆等,进一步厚植教工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支部活力。

30日下午,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沈秀芹纪念馆。纪念馆以沈秀芹日记里的闪光话语为主线,展示了烈士日记、用过的油灯、绣着“把一生交给党安排”的手绢等实物,层次鲜明地展现了沈秀芹烈士短暂而辉煌的一生。沈秀芹烈士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对党事业的无比忠诚,坚定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事迹,让党员们心灵上受到巨大震撼。随后,党员同志们赴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文物展品与视频资料,党员们从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国家等多个方面了解了郭永怀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深刻领会了郭永怀院士心怀大我、无私奉献、坚持真理、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精神。


1日上午,党员同志们来到了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先后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馆与海军公所等。近代中国的屈辱历史,邓世昌、丁汝昌等爱国将士捍疆卫国、浴血抗敌的悲烈壮举,强烈地震撼着党员的心灵,引发了大家对历史、对现在、对未来的深深思考,更让广大党员同志们明白了一个真理,那就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教师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筑梦人”,应当主动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积极传播者。实践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将以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胸怀大局、心有大我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教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师德师风,履行好立德树人的使命,做好青年学生的“筑梦人”。

通讯员:秦瑾晖

图:张栋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