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秦瑾晖时间:2018-12-04


1129日下午,威廉希尔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在本次学习中,威廉希尔党委书记王震为威廉希尔教职工党员讲授党课,并带领学院党员进行学校相关文件政策的学习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王震首先带领党员对近期颁布的文件政策进行了学习,在对《中国海洋大学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的学习中,王震重点讲述了“总体目标”中的“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结合学院实际和党员探讨如何实现“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主要任务,并强调了“对标争先”建设要重视师生互动;随后,在《中国海洋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试行)》的学习中,王震对相关背景和政策依据、《办法》主要内容等做了相关解释,并汇报了威廉希尔“目前每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经费数额”和“设立党建工作经费后每年经费数额”,最后对《中国海洋大学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进行了内容介绍及解读。在带领党员进行文件政策的学习过后,王震向在座党员介绍了近期威廉希尔申报2018年在青高校基层党建创新立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进展,介绍了威廉希尔申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模式”的立项情况和项目实施计划,鼓励威廉希尔教职工党员积极投入到“课程思政”的教学实践中,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和精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王震就“务实好党建和思政工作”“党员应重视政治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与在座党员做分享学习,强调了“学院党委工作要实实在在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强调了教师队伍“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重要性,要重视“人才培养是‘本’,本科教育是‘根’,应当落实以‘本’为本的育人理念,做到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向同行,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

威廉希尔党委副书记孙娜、医药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岛海洋生物研究院三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讯员:董朝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