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会召开

作者:秦瑾晖时间:2019-0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416日下午,威廉希尔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会在鱼山院区药物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娜,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王震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切实做好教师党员的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取得了良好成绩。


王震对各党支部如何抓好本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思想引领。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开展好集体学习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主动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提升党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和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课程思政”建设。要把立德树人融入专业课教学,探索建立专业教学内容与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深度融合的教学内容体系和方法,实现思政教育从专人向全员的创造性转化。三要做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要结合学校、学院“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和建设。

会上,孙娜就党支部开展2019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同时带领全体党支部书记就学校、学院“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通讯员:秦瑾晖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