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关于延期“本硕博”贯通培养申报和综合评定的通知

作者:张栋时间:2019-09-09

各位本科生:

2019年春季学期已经圆满结束,为了不影响大家正常期末考试和假期回家,根据《威廉希尔本硕博贯通式创新人才培养实施办法(试行)》精神,威廉希尔本硕博贯通培养的申报和综合评定工作延期到夏季学期进行。

具体通知如下:

一、再次提交申请材料

请各位同学根据“关于开展 2019 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d2/a4/c12599a250532/page.htm ),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积极申请报名。已报名的同学无需申请。

报名截止时间:夏季学期第一周(2019823日)。

二、本硕博贯通培养综合评定

学院选拔工作小组组织专家面试,对学生的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科研技能和专业发展潜力进行综合评价给出考核成绩;面试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和答辩环节。

根据学生前三年平均学习成绩占权重50%、面试成绩占权重50%的比例,对申请的学生做出综合评定排序,推荐候选人。

综合考核时间:夏季学期第二周(2019830日)之前。

  

报名联系人:威廉希尔办公室张栋(82032113


威廉希尔

2019年7月9日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