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2019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作者:张栋时间:2019-09-09

一、复试报到及复试资格审核

4189:30-11:00,参加综合素质考核的考生到鱼山校区威廉希尔海洋馆219报到,进行资格审查,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报到时均须进行资格审查,不进行资格审查或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

注:硕博连读和本校应届毕业生考生在417日下午14:00-16:00资格审核(地点海洋馆204

资格审查需携带材料:

1)有效身份证;

2)本科、硕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原件,获国外学位者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位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需携带学校出具的预计毕业证明,如尚无法开具,需提供毕业进度证明(学分是否修满、论文是否发表、毕业所需必要条件进行程度等)。

3)本科和硕士期间课程成绩单原件,外语水平考试成绩证明原件;

4)已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原件,以及其他可以证明申请人创新能力或学术水平的材料;

二、复试方式与内容

1、笔试(考试时间:2019418日下午13:30-15:30,请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地点:鱼山校区新教学楼,具体考场待通知)

  


  

  


2.面试。面试时间:2019419日上午8:30开始,将报考导师的专业方向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报到当天见学院宣传栏张贴)

每位考生需准备10-15分钟左右的PPT汇报,请将PPT以报考专业+报考导师+本人姓名命名,于4月18日下午17:00前发至wangqingjuan@ouc.edu.cn。(包括个人学习与工作经历介绍、公开发表的文章与取得的科研成果、对所报考学科专业的认识以及今后的研究设想等)。

包括:(1)自我介绍10-15分钟

2)专家提问(业务考核)8-10分钟

3)英语考核4-5分钟

3.综合素质考核。

1)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主要考察考生的现实表现,内容应包括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请本人携带填写完整并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党团委公章的《中国海洋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考核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于419日下午13:30-1700前往海洋馆101进行思想政治审核;

注:硕博连读和本校应届毕业生417日下午工作时间进行政审审核。

2)心理素质测试。由学校统一组织。

4.体检。考生须按学校要求进行体检,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未尽事宜,详见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532-82031901,联系人:王老师

中国海洋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考核表.doc

威廉希尔

2019 410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