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韩伟

作者:蔡超时间:2020-05-15

韩伟,女,1974年生,博士,教授,青岛市市立医院呼吸与危重医学学科带头人,科主任。

2006年7月毕业于复旦大学呼吸病学博士学位,师从中国哮喘联盟总负责人之一——周新教授。2013年10月至2014年11月在美国MD Anderson 肿瘤中心 Burton Dickey教授实验室开展气道上皮细胞粘液分泌的机制研究。回国后作为主要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及青年基金、山东省自然基金等科研项目5项。进行了一系列有关慢性气道疾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近五年来,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于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SCI收录十余篇。

长期从事呼吸系统疾病的临床和科研工作尤其在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的管理和机制研究。担任中华医学会呼吸分会哮喘学组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分会委员,青岛市医学会呼吸分会副主任委员,医学科普学会主任委员。荣获山东省二等功、青岛市三八红旗手、2018年优秀中青年医师奖(中国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

联系方式Tel:+86 532 85937809   E-mail: sallyhan1@163.com

研究方向及内容:

1.慢性气道炎症性疾病的管理和机制研究;

2.呼吸疾病粘液分泌机制研究;

3. 环境污染物对气道和肺脏破坏及其机制。

招收研究生专业:药学专业硕士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