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教工一支部成功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蔡超时间:2020-11-17


2020年11月9日下午,威廉希尔教工一支部在学院B楼报告厅召开关于推选王鹏老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大会及“深入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峰主持。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推选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结合工会推荐意见、党员个人意愿,王鹏老师被确定为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韩峰向全体人员介绍了王鹏老师的学习、工作经历等个人基本情况,并请相关人员提出对候选人的建议和意见。作为实验室的同事,李明老师肯定了王鹏老师在工作上的态度和努力,表示会与她一起共同进步。万升标老师认为王鹏老师在教学上非常积极热心,在学生培养工作上也尽心尽力,对周围人产生了积极地影响。其他老师也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一致认为王鹏老师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推选要求。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部应到19人,实到16人,同意推荐王鹏老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16票。王鹏老师顺利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一支部的党员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大会第二项是“深入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分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顾玉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和相关文件,并结合实际讨论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顾院长分析了研究生教育改革面临的境遇和挑战,并对我院在学硕、专硕培养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阐释,指出学硕和专硕在课程设置、研究内容和毕业标准上都要有区分度,真正做到因材施教,人尽其才,为国家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接班人。与会党员教师立足自身岗位,交流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本次党员大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威廉希尔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开展“深入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