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拒绝邪教承诺活动

作者:张栋时间:2021-01-15

2021114日下午,威廉希尔第一、第二党支部在鱼山校区地质馆221会议室开展“坚定信念,反对邪教,贯彻三是三要”集中学习暨“旗帜鲜明反邪教”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韩峰同志主持。

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何小溪同志向党员介绍了邪教组织的定义、刑法中关于邪教组织犯罪定罪、量刑的变化历程、邪教组织的类型和危害等,指出“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已沦为彻头彻尾的反动政治组织,成为西方反华势力对我实施西化、分化战略的政治工具。共产党员应做到“三是三要”:一是共产党员不能信邪教是政治纪律,二是共产党员信邪教必受法纪严惩,三是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反邪教;一要树牢政治意识,二要树牢忧患意识,三要树牢斗争意识。

学院党委书记王震同志指出,当前邪教极力向党员队伍渗透,向校园渗透,妄图侵蚀党的基层组织,动摇党的执政根基。他强调,党员应加强对党章党规中关于党员、干部严禁参加邪教活动的纪律要求,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斗争意识,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家人朋友不参加邪教活动,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教工党员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加强反对邪教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带动周围群众,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确保校园安定团结,社会和谐稳定。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反邪教学习教育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签订《党员、干部拒绝邪教承诺书》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