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学生第一批社保卡领取的通知

作者:高缘时间:2021-01-20

2020级学生第一批社保卡领取工作即将开始,按照银行规定需学生本人签署《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账户开户及综合服务协议书》,因此本次社保卡的发放工作由中国银行与各学院对接,由学生本人亲自签收领卡。

一、领卡地点及方式

地点:地质馆116

方式: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至现场,由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办理激活社保账户和金融账户,学生本人签收确认。

二、领卡时间安排

122日下午13:30-17:00,学生集中领卡。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快,为保障学生在寒假期间方便用卡,请所有已制卡学生在此期间领卡。

如因特殊原因无法集中领卡的个别学生,需本人持身份证于寒假结束后第一时间至中国银行青岛中国海洋大学支行(崂山校区)、中国银行市南第二支行(鱼山校区)领取。

三、注意事项:

1、此次办卡的是202011月首批采集医保信息的同学,后续批次采集信息的同学将随第二批次制卡。《2020级学生第一批社保卡制卡明细》随本通知发送各班级负责人,班级负责人根据“处理结果”通知到相关学生。

2、2020级学生第一批社保卡制卡明细》“处理结果”说明:

①已制卡——可顺利领卡。

②已在青岛有社保卡,无需制卡——已在青岛有社保卡,无需办理。如在校医院就诊时无法使用,可注销原社保卡,至银行重新申请新卡。

③青岛市以外(省内)有卡,请进行注销,等待第二批制卡——已在山东其他市制卡,此部分同学请自行办理原卡注销手续后(各地市注销方式参见附件),鉴于放假期间无法批量制卡,为不影响学生假期用卡,建议下学期开学后再行注销,等待第二批次制卡。如本人急用也可携带身份证至银行网点重新办理(崂山校区至海大支行66750308,鱼山校区至市南第二支行85936588)。

④制卡失败——系因社保信息或银行信息有误或其他原因无法制卡,请持身份证和名下中行卡(如有),至银行网点现场处理(崂山校区至海大支行66750308,鱼山校区至市南第二支行85936588)。其中未提交身份证复印件的,请进一步落实学生意愿,如因在青岛本地已有社保卡无需重复制卡。

3、社保卡不能作为2020年度在校参保证明,只有正常提供参保信息并缴纳医保费用的同学才能享受2021年度居民医保待遇。

4、如有同学社保卡丢失,需补办社保卡,可本人持身份证到中国银行任一网点进行补办。



                                                               威廉希尔

2021年1月20日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