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暨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张栋时间:2021-01-23

202114日上午,威廉希尔第一党支部在鱼山校区地质馆221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暨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韩峰同志主持。

韩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习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回顾了我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改革开放、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决定性胜利。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总书记强调,“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鼓励我们,“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学院党委书记王震同志指出,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他强调,党支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精心谋划,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扎实推动支部建设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党支部书记、委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王伟、韩峰、何小溪、张栋等四位同志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实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等,向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在2020年履行工作责任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创新性工作及品牌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党委书记王震同志对四位同志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四位同志工作积极努力,措施扎实有效,党建品牌“课程思政”成果显著,但学习形式较为单一,对理论学习的还不够深入,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还不够,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和方式,提高学习效果,将理论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要充分发挥老中青不同层次党员的作用。

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