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山西省常规选调生招录的通知

作者:高缘时间:2021-01-27

项目

(通知网址)

报名起止时间

相关要求

备注

山西选调

(常规)

http://career.ouc.edu.cn/news/161171233119427698.html

20211279:0013124:00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rst.shanxi.gov.cn/rsks)提交报名申请,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者下载打印系统生成的《山西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推荐表》(一式三份并签名承诺)交到学院党团委盖章后,交就业中心审核盖章。

  

(根据招考公告,报名表在面试资格复审时提供。面试时间为327日之后,建议学生先完成网上报名程序参加笔试,报名表盖章可选择春季学期开学回校办理,或假期期间用扫描件、邮寄方式办理)

报名学生需满足相关政治要求、年龄要求、学习方式要求等条件,还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①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②在校期间(研究生含本科阶段),获得过院(系)及以上表彰奖励或担任学生干部连续1年以上或具有参军入伍经历。

  

原则上,对于已签约、已保研等情况的毕业生不推荐报考选调生和事业单位,欲报考学生需提供相应的说明或者申请,经学院鉴证盖章后方可进入推荐程序;对于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需持有学籍教务机构出具的预计毕业证明。相应的说明或者申请模板请参见附件

  

附件2:选调生公务员报名特殊情况模板.docx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