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通知公告

关于河南省2021年度常规选调生招录的通知

作者:高缘时间:2021-03-01

  

项目

(通知网址)

报名起止时间

相关要求

备注

河南选调

(常规)

http://career.ouc.edu.cn//news/161456070309477769.html

2021318:003518:00

报考人员登录河南省教育厅(jyt.henan.gov.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nbys.haedu.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www.hnrsks.com)进行报名,通过网上初审后,打印《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提交所在学院、就业中心审核盖章。报名表盖章后由学生自行于37日前直接报送或快件邮寄至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主楼BB428室(邮寄报名材料的信封正面须标注“河南省选调生报名材料”字样,以寄到的邮戳日期为准)。

报名学生需满足相关政治要求、年龄要求、学习方式、学习成绩要求等条件,还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之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班级(含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且连续1年以上,或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奖励,或具有参军入伍经历。

原则上,对于已签约、已保研等情况的毕业生不推荐报考选调生和事业单位,欲报考学生需提供相应的说明或者申请,经学院鉴证盖章后方可进入推荐程序;对于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需持有学籍教务机构出具的预计毕业证明。相应的说明或者申请模板请参见附件2

附件2:选调生公务员报名特殊情况模板.docx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