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通知公告

关于河北省2021年度定向选调生、常规选调生招录的通知

作者:高缘时间:2021-03-18

项目

(通知网址)

报名起止时间

相关要求

备注

河北选调

(定向)

http://career.ouc.edu.cn//news/161577103595338350.html

20213159:0032818:00

报名人员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hebpta/)进行网上报名,打印《河北省2021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报名表》,提交所在学院、就业中心审核盖章。盖章后的报名表由学生留存,扫描或拍照后上传报名系统。

报名学生需满足相关政治要求、年龄要求、国内重点院校和国(境)外院校毕业生中,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在各级党组织和院系以上团组织、学生会、研究生会以及班委会中任职满1学年)、获得院(系)级以上荣誉或奖励、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河北选调

(常规)

http://career.ouc.edu.cn//news/161577437991489856.html

20213159:0032818:00

报名人员填写《河北省2021年选调生报名登记表(应届大学毕业生)》(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提交所在学院、就业中心审核盖章。同时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hebpta/)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学生需满足相关政治要求、年龄要求,全国普通高校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报考选调生报考河北选调生还需满足: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至20213月底),在高校学习期间担任班级以上学生干部连续满1学年(不包括各类协会、研究小组负责人),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语言文字表达和组织管理能力。非中共党员或未担任过学生干部的研究生也可报名。

因定向选调生和常规选调生不可兼报,请仔细阅读公告、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报考。

原则上,对于已签约、已保研等情况的毕业生不推荐报考选调生和事业单位,欲报考学生需提供相应的说明或者申请,经学院鉴证盖章后方可进入推荐程序;对于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需持有学籍教务机构出具的预计毕业证明。相应的说明或者申请模板请参见附件2

附件2:选调生公务员报名特殊情况模板.docx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