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张栋时间:2021-03-26

2021324日下午,威廉希尔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哲主持。

会前,支委委员在威廉希尔党委副书记张栋华同志的指导下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方案,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建议;党员认真做好会前学习、查摆问题、撰写组织生活会发言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以及党支部规范提升行动等情况,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们本着对支部党建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支部工作集体研究会诊,达到了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党员们还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对党支部和正式党员进行评议,现场计票并公布了优秀党员的评选结果。会上,许哲书记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动员。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为跨部门跨平台的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党员们还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切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激发“海药人”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积极投身于干事创业的“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文:吴丽娟、许哲;图:吴丽娟)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