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奖学金班)

作者:蔡超时间:2021-04-08

简介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现有员工3800多人,占地面积600余亩,总资产30多亿元。产品主要涉及基础输液、静脉营养、血浆代用品、抗感染、抗肿瘤、心脑血管、内分泌、医药包装材料和医用耗材等领域。

齐都药业是一家以注射剂为主,兼有口服制剂、原料药和医药包装材料的综合性研究型药品生产企业,是国内单体最大输液生产基地,年产大容量注射剂15亿瓶袋,同时,拥有20亿支PP安瓿水针、30亿片粒口服制剂、600吨原料药的年生产能力。齐都药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全国基础输液品牌四强、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公司目前所推荐导师主要是研究院具有高级职称以上,并能从事或指导一线科研工作的骨干人员。于2005年开始联合设立大学生实践基地和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于2020年被评为全国药学专业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目前公司平均每年接收药学专业大学生研究生参观考察上百人,本科生实习十余人。

研究院现有实验室面积5273平方米,大型仪器设备价值3000余万元,已建立起一支人员配备完善,结构合理,学历高,创新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科研人员队伍。现有研发人员16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15人、博士5人,大部分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近三年承担课题主要有国家重大专项“新一代抗艾滋病药物K-5a2 的临床前研究”,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运用基于靶标的精准药物设计与优势片段模块化合成技术发现抗病毒药物先导化合物”和多个市级科研课题,并在国内核心期刊和SCI期刊发表多篇文章。

联合培养方向

1、 药物合成

2、 药剂学

3、 药物分析

联系方式

张院长             邮箱:zhangtao226@163.com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