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威廉希尔组织2021年OUC-SRDP项目中期检查和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立项申报的答辩工作

作者:张栋时间:2021-06-07


202163日下午,威廉希尔在B楼学术报告厅组织了2021OUC-SRDP项目中期检查,以及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简称“国创”)立项申报工作。本年度OUC-SRDP项目主要承担人为2019级药学专业本科生,共计33项,其中12项拟申报“国创”项目。

各项目组成员分别就研究背景、实验方法、实验成果展示、实验记录、下阶段研究计划等内容进行详细汇报,与会评委认真听取答辩之后,在实验技术、结果分析、实验记录的撰写、研究计划等方面,对各项目组进行指导和建议。

担任本次答辩的专家评委有:邱雪教授、徐锡明副教授、杨爽副教授、江余祺副教授和刘云章实验师,李春霞副院长和教学秘书张栋老师组织并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作者:刘云章

相关链接:关于做好2021OUC-SRDP项目中期检查及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http://jwc.ouc.edu.cn/2021/0603/c6517a325429/page.htm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