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中国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缓派通知

作者:高缘时间:2021-06-08

为方便部分有就业意向但无法在锁定就业方案之前完成就业手续的未就业毕业生,学校特为有需要的毕业生办理缓派手续。

一、申请程序:

1.毕业生本人填写《中国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缓派申请表》(附件1)纸质版《中国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申请缓派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提交至所在班级,班级负责人于6月10日(周四)前提交至学院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注意:纸质版直接提交至地质馆119,电子版提交至邮箱gaoyuan520@ouc.edu.cn。

2.学院审核通过后,提交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崂山校区办公室审核

二、注意事项:

1.申请缓派毕业生必须阅知申请表中的“缓派申请说明”,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其中一个截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2021年8月25日,并由本人签字,不允许他人代填

2.在信息网已经显示各种类型就业的毕业生,状态已锁定,无法申请缓派。

3.申请缓派审核通过后,在缓派截止时间之前无法生成电子报到证;缓派时间截止时仍未在信息网完成就业手续的毕业生,将派遣回生源地,后续可以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二次派遣手续。

附件:

附件1:中国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缓派申请表.doc

附件2:中国海洋大学2021届毕业生申请缓派汇总表.xls

  

  

威廉希尔

2021年6月8日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