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蔡超时间:2021-06-22

6月16日下午,威廉希尔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威廉希尔党委书记王震、院长吕志华、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娜主持会议。参与本次座谈会的还有班主任、教师代表、教学秘书、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

会议伊始,王震代表学院欢迎毕业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对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本次座谈会与会学生代表分别来自威廉希尔本硕博2021届毕业生共计14人,其中部分毕业生将升学至中科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武汉大学等高校,部分毕业生将赴广西、黑龙江等选调生岗位药企等单位就业。

会上,座谈学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多年培养的感谢和感恩之情,同时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科研平台、实验条件、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个人意见与建议。整场座谈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促进了师生沟通交流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宝贵建议,肯定了毕业生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就相关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王震和吕志华对毕业生在求学期间对学院工作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对毕业生们的成长发展表达了希望和祝福。会议在全体师生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