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举行“忆初心,担使命,再出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郭吉昱时间:2021-06-28

623日,威廉希尔党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忆初心,担使命,再出发”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震出席,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王震书记以“坚定四个自信,做新时代自信海药人”为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基本概念入手对“四个自信”进行解读。他用大量的历史史实进一步阐释了“四个自信”的时代意义,结合海洋药物研究的专业特色鼓励大家成长为新时代条件下的自信海药人。


本次活动表彰了获得“威廉希尔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毕业生党员。王震在讲话中祝贺各位毕业生党员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也找到了自己一生的信仰,更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发挥“海纳百川、取则行远”的校训精神和“求真泽民、厚德致远”的院训精神,在新的征程中书写属于海药人的精彩篇章。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话,八十个字,字字千钧,提醒每一位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