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郭吉昱时间: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威廉希尔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分别在鱼山校区威廉希尔学术报告厅、浮山校区研究院阶梯教室与西区一楼会议室、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威廉希尔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鱼山校区会场)

  

威廉希尔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浮山校区会场)

威廉希尔党委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会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威廉希尔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威廉希尔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威廉希尔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大会结束后组织第二届“党员之星”表彰大会

威廉希尔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第二届“党员之星”表彰大会

威廉希尔党委书记王震同志在观看大会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威廉希尔的师生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亮出一颗向党红心,带着一份赤子情怀,怀有一腔拼搏热血,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才能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威廉希尔党委委员,威廉希尔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韩峰同志在收看大会后激动地说到:“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回首历史,倍感激动,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赢得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指示,为培养世界一流人才、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威廉希尔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武强强同志也难掩激动之情:“聆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觉得热血澎湃,习总书记号召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每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都让我回想起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做出牺牲与贡献的共产党员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带领人民群众奋斗出来的,我们要珍惜这一切!”

威廉希尔未到场的党员同志利用手机,电脑等设备自行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文:郭吉昱

图:郭吉昱 赵炜 张琪 沈照鹏 徐恒义 丁晨阳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