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党委书记王震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和教官

作者:董朝时间:2021-07-13

本站讯 7月13日,威廉希尔党委书记王震前往崂山校区训练场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和教官。2020级药学1班班主任荣小至、辅导员董朝随王震书记与教官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天气阴雨连绵,军事训练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威廉希尔二营四连军训学生队列整齐,军体拳动作刚劲有力,彰显医药学子的风采。本次军训中,威廉希尔二营四连的军训教官由2019级药学1班本科生杜文浩、2019级药学2班本科生张文秋担任,王震书记首先向教官了解训练情况及学生的精神面貌、身体素质等方面内容,并对教官一直以来的刻苦训练和辛勤付出表示最真挚的感谢。王震表示军训的意义不仅在训练本身,更在磨练坚韧不拔的意志、提升集体团结意识和家国情怀。王震表示,相信这段特殊的军训经历会使学生记忆深刻,希望学生通过军训能够从中学到更多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


随后,王震面向威廉希尔全体参训学生讲话。他首先对2020级本科生在军训期间表现出的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品质表示赞许,并向参训学生强调,军事训练是培养同学们艰苦奋斗、保家卫国的精神重要必修课,参与军训是强身健体、磨练意志、提升修养的需要,全体学生应在借此机会提升自我、加强反思和总结,将军训中形成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最后,王震不忘叮嘱同学们训练时注意安全、规律作息,在日常训练和汇演中超越自我,表现出最好的状态,为自己、为集体、为学院增光添彩。

经过本次军事训练,同学们坚定了信念,提升了集体意识,磨练了意志品质。王震书记的关心为同学们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凝聚力,教官和参训学生表示将继续以严整的军容风纪、规范整齐的队列和表现对待未来的训练和总结汇报,以实际行动为军事训练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蔡玮浩 王磊 吴昕鑫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