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2020级本科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董朝时间:2021-07-21

本站讯 7月8日至7月21日,经过十四天坚持不懈的努力,二营四连的医药学子们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在军事训练汇报演出中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在红歌比赛中获得二营第一名佳绩。这些荣誉,为同学们在大学的第一学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军训前期,学院积极准备,做好安全教育和保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娜及二营四连指导员、辅导员董朝老师主持召开威廉希尔2020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向同学们说明了学生军训的重大意义,着重强调了军训期间安全、纪律、考核和评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此次会议严明了纪律,鼓舞了士气,为之后军训的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骄阳无惧,风雨无阻。医药学子认真练习的样子是训练场上最美的风景。站军姿、稍息、立正、跨立、行进与立定,通过教官的细心教导,同学们反复练习,力求每个动作、每个细节都做到完美无缺。2019级本科生杜文浩、张文秋主动报名担任军训教官和教官助理,在学生训练前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培训,军训14天与二营四连的同学们一起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用自己标准的动作,耐心的指导,赢得了每位同学的敬佩与信任。

嘹亮的歌声回荡激昂,点亮了夏日的夜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同学们将自己深深的爱国之情融入歌声中,用响亮的声音表达出对党的热爱。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后的合唱比赛中,二营四连获得营内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军训期间,党委书记王震来到训练场看望并慰问军训新生和教官,对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表现出的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品质表示赞许,并向参训同学强调了军事训练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鼓励大家借此机会提升自我、加强反思和总结,将军训中形成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党委副书记孙娜,班主任荣小至、张国建老师等多次来到训练场看望大家,密切关注同学们的身体健康。

14天军训期间,指导员董朝老师全程陪训跟训,24小时在岗陪护身体异常学生及时就医,和班主任、辅导员老师配合做好全体学生的安全保障工作。班主任荣小至、张国建老师,辅导员赵炜、高缘、郭吉昱、徐文锋老师轮流参与军训值班,做好学生安全保障工作;每天都有学长学姐从鱼山、浮山校区出发赶往崂山校区为军训同学做好后勤保障,学院领导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学长学姐志愿者们、军训后勤保障组同学们的默默的奉献,都成为每位同学们顽强坚持的最坚强的后盾,为同学们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安全和后勤保障。

军旅生活内容丰富,弥足珍贵。军体拳训练、模拟射击打靶,同学们的眼中充满期待与坚定,对军旅生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医疗紧急救护学习,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救护概念,掌握了创伤救护知识与技能,提高了发生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能力。阴雨天气,同学们在教官的组织下来到教室,安静有序地学习战备规定、武器等方面的知识,了解掌握了军事基础知识和基本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及国家安全意识。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医药学子们通过军训增强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与纪律观念。烈日下,细雨中,医药学子一路高歌,一路奋进,共同走过了一段精彩难忘的人生经历,用汗水和热血演奏了一首激情澎湃的进行曲。相信大家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中的好精神、好作风、好习惯,在未来的学校生活中继续努力拼搏,共同成长。

图文来源:亓雨琛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