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通知公告

威廉希尔2021年教学比赛活动通知

作者:张栋时间:2021-08-23

为推进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助力一流课程培育和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能力,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特举办威廉希尔教学比赛活动。

一、参赛对象

所有参与本科生、研究生课程的教师和技术系列人员均可报名,40岁以下青年任课教师及药学专业核心课程教师必须报名。鼓励40岁以上教授或高级职称教师参加。

当年有教学事故的人员可参赛但不参与奖项评选。

二、比赛日程

2021.7.10-8.25 发布比赛通知和规则,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材料提交和审核。

2021.8.26-9.10各教研室组织教师进行初赛,评比出组内前2名。

2021.9.11-9.17复赛人员准备材料

2021.9.18-9.25学院复赛,颁奖

三、比赛内容及要求

1、比赛原则:从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目标出发,贯彻“两性一度”(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课程建设要求,落实课程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撑作用。

2、参赛人员应已讲授参赛课程的至少2课时或一个完整授课章节的内容。参赛人员同时负责多个课程的,只能选择其中一个课程内容参赛。

3、比赛内容: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赛程。

1)初赛:参赛人员填写教学比赛基本信息表(附件1),并提交一次课程讲授的教案(附件2),一次课程为2学时或3学时。

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初赛,主任和副主任负责具体事务;初赛的具体形式和流程由各教研室确定,可以增加教学设计讲解和现场教学讲授环节。成绩以排序形式体现,前两名进入复试。

2)复赛:进行20分钟的现场授课,5分钟教学设计讲解和课程教学特色介绍(可选项)。参赛人员需提交课程教学大纲、参赛教案和20分钟授课PPT

评委将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评审。

四、竞赛评审

比赛评委邀请学校领导、教学督导、优秀教学团队、学院优秀教师等组成,评审标准为百分制,具体细则参考附件3

五、奖项设计

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教案奖,优秀奖若干,由学院领导和评委颁发获奖证书。

奖金将以年终绩效分配形式发放,并在学院教学项目上予以优先支持。

  

威廉希尔

2021.08.22

附件1威廉希尔教学比赛基本信息表

附件2XXX课程参赛教案(供参考)

附件3教学比赛复赛评分标准(供参考)

教学比赛附件材料下载.docx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