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党委书记王震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和教官

作者:董朝时间:2021-09-14

本站讯 9月14日上午,威廉希尔党委书记王震前往崂山校区训练场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及教官,2021级药学1班班主任徐涛老师、2班班主任姜帅老师,二营四连指导员、威廉希尔辅导员高缘老师,辅导员董朝老师全程跟随,并与教官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秋高气爽,灿烂的阳光洒在训练场上,威廉希尔二营四连军训学生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认真进行着“齐换正”、“正换齐”的训练,铿锵的脚步声彰显出他们坚毅与自信的精神。本次军训由2019级药学1班本科生杜文浩担任教官,2020级药学2班本科生吴青鸿、2020级英语2班孙钰担任教官助理。其中,杜文浩连续申请担任2020级、2021级军训教官,两个月时间往返于崂山、鱼山两校区,以集体为先,发扬担当与奉献精神,真正做到了不怕苦、不怕累,为20、21级的学弟学妹们做好全程军训指导,并树立了好榜样。

王震书记与指导员、教官、教官助理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首先对指导员、教官们的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关心慰问,随后进一步了解了2021级本科生参加军训的具体情况,并对教官和参训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肯定,强调军训是磨炼意志品质、融入集体的重要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直面军训的挑战,努力超越自我。

随后,王震书记、班主任徐涛老师、姜帅老师分别向威廉希尔全体参训学生进行讲话。王震书记说,军训是每位大学生的走进大学后的“入学第一课”,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时期形成较强的纪律性,养成良好的作息及生活习惯。他表示,同学们都来自五湖四海,在此期间相聚在一起,团结互助、共同成长。他对2021级本科生在军训期间表现出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表示肯定与赞许,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军训时光,融入集体、认真训练、注意身体,同时利用这个机会增强集体意识、不断磨炼意志、提升自我。两位班主任老师也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在军训中有更好的表现,并期待和同学们共同努力,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通过此次军事训练,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这也有利于在以后的学习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王震书记和两位班主任的关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和凝聚力,鼓励参训学生及教官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给军事训练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图文来源:亓雨琛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