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williamhill_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文官网

相聚研究生会,共筑蓝色梦想——威廉希尔研究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董朝时间:2021-09-13

院研究生会于91118:00在鱼山校区海洋馆219开展了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面试官。

本次威廉希尔研究生会纳新活动得到了赵炜老师的精心指导,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纳新工作从829日开始至912日完成,共招纳新成员24名,为威廉希尔研究生会更好的发展积聚了新力量。

本次纳新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环节。首先,参与面试的新生就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意向部门等进行介绍,很多同学在本科期间有过在学生会、社团工作的经历,对一些基本工作有一定的认识和理解,对活动的举办有自己独到的体会。

在提问环节,各部长根据自己部门的职能和工作内容对面试者进行针对性的提问。宣传部主要负责学院公众号新闻的推送,宣传部部长会询问面试者是否有新媒体运营的经验;研究生成长与发展服务部负责举办各种知识竞赛,体育部举办体育比赛等活动,部长们会询问面试者是否有过举办类似活动的经验。除了对工作能力的考查,各位部长还就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等方面进行提问,如实验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有冲突应如何协调处理,如何成功策划一个集体活动,如何提高同学们对一个活动的兴趣度和参与度等,同学们灵活面对面试题目,自信从容、思路清晰,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

从他们的言谈举止中可以看出他们对研究生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新一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最终面试官们依据面试新生意向部门、现场表现及工作需要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将24名新成员分别纳入到研究生会的5个部门之中。

本次纳新活动不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研究生新生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相信有了他们的加盟,威廉希尔研究生会将开启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入围名单

秘书处

董云(2021级药物化学)

陶世佳(2021级药剂学)

田婷婷(2021级药学)

张倩倩(2021级药学)

宣传部

董锴雨(2021级生物与医药)

王莎(2021级药物分析学)

魏淑彤(2021级生物与医药)

张雨竹(2021级药学)

研究生成长与发展服务部

胡晓琳(2021级药学)

刘艺(2021级生物与医药)

吴梦源(2021级药物分析学)

邢喜春(2021级生物与医药)

杨子瑄(2021级药学)

赵乐梅(2021级药学)

体育部

陈霖锋(2021级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范雪静(2021级药物化学)

李华东(2021级药物化学)

李计隆(2021级药学)

吴家劲(2021级药物化学)

张运动(2021级生物与医药)

文艺部

刘圆圆(2021级生物与医药)

张鹏(2021药物化学)

张水蜜(2021级药学)

朱悦(2021级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撰稿人:王芳

图片:张鑫

编辑:尹成英

一审:高新宇

二审:董朝 赵炜


关闭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