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锐特药业(天津)有限公司

奥锐特药业(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奥锐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药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特色中间体、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药企业。

公司致力于为世界制药企业提供优质的医药化学品及其协议加工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在上海、扬州、天津等地设有多家分、子公司。

奥锐特公司始终坚持不懈地加强技术创新体系,立足于科技创新优先,同时运用先进而完备的生产设施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确保高品质的产品安全生产。积极而创新的思想、专注而奉献的员工以及合理的资源配置是促使奥锐特公司逐渐发展壮大的基石。

招聘岗位

1.药物合成研究员

行业领域:生物/医药

学历要求:本科

经验要求:不限

待遇:6K-1W

专业方向:药物合成

任职要求:
1
、合成有机化学, 药物化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机合成研究或原料药及中间体合成工艺研发的经验

2、有很强的解决问题的技巧和工作能力, 以及可证明的科研成果和能力的纪录

3、熟练的英语读写能力

薪资福利:
1
、薪资构成:底薪+季度奖金+项目奖金+科技创新奖金+专利奖金+交通补助+防暑降温+冬季取暖+各种福利补贴; 

2、享受标准的五险一金,及全额公积金; 

3、员工福利:周末双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餐厅、每年不定期拓展团建活动和旅游; 

4、公开透明的晋升空间、良好舒适的办公环境、和谐温馨的同事关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工作地点: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星街19

联系人:

联系方式:+86-0576-8317731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