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坤禾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坤禾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仲望咨询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国内及新加坡设有12家办事处,近300人规模。公司专注于猎头、外包、灵活用工等人力资源服务,在生命科学、工业制造、汽车、能源化工、地产、金融&金融科技、互联网、消费品、通用职能、法务等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中高级猎头人才服务。2012年,经过严格评估和筛选,仲望咨询正式成为全球知名猎头联盟组织InterSearch在中国区唯一成员。InterSearch成立于1989年,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100多个办事处。

招聘岗位

1.研发工程师

行业领域:生物/医药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经验要求:不限

待遇:7K-8K

专业方向: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任职要求:
1
、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菌种的功能特性,拥有微生物工程与酶工程专业、分子生物学专业知识;

3、菌种分离保藏实验操作、中英文文献检索翻译;

4、能独立解决研发中遇到的问题,撰写项目报告, 良好的沟通能力,遵守职业规范,保守技术秘密。

薪资福利:面议
工作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

联系人:

联系方式:400-0177-880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