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罗尼集团

贝罗尼集团

企业介绍

贝罗尼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512日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IPO成功上市,并于2019429日在美国OTCQX市场正式挂牌交易。

贝罗尼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化企业,集团海外研发,生产基地和运营中心设在美丽的澳大利亚第一大海滨城市悉尼,大中华总部设在香港,大中华研发中心和全球营销中心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天津。

集团经营业务主要集中于新药研发与临床、精准诊断与抗癌免疫细胞疗法、病毒快速检测、基于互联网为核心的大健康产品B2C新零售平台营销等。

截止20206月,贝罗尼集团已获得和正在申请的知识产权达150多项。其中,贝罗尼集团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联合研发项目共获得 4 项国际发明专利,该专利适用于中国、日本、澳大利亚及中东地区国家,获得专利保护。贝罗尼集团下属天津贝罗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天津市专利试点单位”、“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雏鹰企业”称号,获得“中国市场信用 AAA 级信用企业”认证,其核心产品荣获“天津市重点新产品”证书。

招聘岗位

1.研发项目专员

行业领域:生物/医药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经验要求:不限

待遇:5K-6K

专业方向:医药领域/生物技术

任职要求:
1
、生物医药相关专业,英语六级,听说读写流利,可与项目合作方进行英语交流,可熟练查阅英文文献资料,党员优先;
2
、具有生物医药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医疗领域相关专业知识者优先;
3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
、熟练应用各类办公软件;
5
1年以上工作经验,在相关领域更好,可接受优秀硕士实习生。

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加班补助、全勤奖、股票期权、带薪年假、员工旅游、免费班车、节日福利
工作地点:天津市 西青区 中联产业园 智能大厦十层

联系人:

联系方式:400-066-5136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