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宁河区事业单位招聘

天津市宁河区事业单位招聘

事业编

招聘报名时间及方法:

报名时间:202012169:00122117:00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点击查看:http://www.cnthr.com/

报名费:45/

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可在提交报名申请48小时内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报考人员在正式报名时需将本人近期1寸半正面免冠彩色照片(背景色为蓝、白、红三种颜色之一),通过扫描仪、数码相机等设备制作成电子文件(.JPG.JPEG格式,文件大小在200K以内),务必按要求提前准备并在填写报名表时上传至相应位置。

  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中的相关信息,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消息并保持报名表中填写的手机号码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或者现场资格审核所产生的问题,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报名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计算的截止日期为19791216日及以后出生的,35周岁及以下计算的截止日期为19841216日及以后出生的,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计算的截止日期为19891216日及以后出生的,工作经历、学历证书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1216;

6.具有国家承认的符合职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持有港澳台地区和国外院校毕业证书的人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

7.外省市户籍人员报考需符合天津市人才引进落户条件;

8.身心健康,五官端正,讲普通话;

9.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10.具备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012169:00122117:00

网上缴费时间:202012169:00122317:00

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179:00

笔试时间:202119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信息

考试科目及考试内容:

1、考试科目:综合知识

2、考试内容:综合知识

3、考试时间:202119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信息

笔试资料推荐http://www.shiyebian.net/ggjc.html

备考专用资料:http://www.shiyebian.net/xinxi/361585.html

4、面试注意事项:

面试缴费及面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211289:00开始。

面试时间:2021130(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形式,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