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恒瑞医药,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为国内市值最大的医药上市公司;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造影剂及手术用药的研究和生产基地;注射剂是国内第一家通过美国FDA认证的企业;在中国、美国、日本及德国设立六大研发中心,2016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100强排名第一,被誉为“药界华为”。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为恒瑞医药的销售公司,前身为恒瑞医药的新药销售科,主要承担恒瑞的产品销售及市场推广工作,在全国设立了350多个办事处,2012年已实现全国化的布局(除港澳台),目前在职员工15000余人,公司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是我国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领跑者。
企业宗旨:科研为本,为人类创造健康生活。
两大战略:科技创新和国际化
发展目标:世界一流的跨国制药企业
【完善的培训体系】
公司针对不同岗位、不同阶段的员工提供多形式的培训课程,培训贯彻整个职业生涯。
【丰厚的薪酬福利】
所有的岗位提供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差旅补贴……
销售岗位的收入上不封顶,基本工资+奖金+新人补贴,与你的能力和付出相匹配。
【科学的晋升通道】
各岗位除了横向、纵向发展外,还可以跨部门、跨岗位发展,平台够大

招聘岗位(宋体四号)

1.药物合成研究员

行业领域:生物/医药

学历要求:本科或硕士学历,药学、药物化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经验要求:1-2年以上工作经验

待遇:8-12K

专业方向:

1. 独立进行文献检索,制定合成工艺路线,撰写开题报告;
2.
熟练地完成化学反应,并对结果做出较全面的分析,解决实验中出现的部分问题,在项目负责人指导下完成具有一定难度的研究项目;
3.
根据项目负责人安排,严格执行项目规划,及时向项目负责人汇报实验进展情况,必要时务必递交实验进展报告;
4.
熟练掌握产物分离,图谱分析及结构鉴定(NMR, LC/MS, HPLC)
5.
承担原料药合成工艺优化、中试、放大等相关实验工作
6.
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项目结束后完成项目报告的撰写工作,并指导完成项目的放大工作
7.
有志于新药路线开发、生产工艺设计和优化及商业化生产研究,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8.
完成项目负责人交代的其它任务。

任职要求:
1.
本科或硕士学历,药学、药物化学、化学等相关专业,1-2年以上工作经验;
2.
有很强的有机合成实验能力,能够熟练操作有机化学反应
3.
具有快速尝试并评估合成路线的能力;
4.
有工艺研发经验,并支持或从事过公斤实验室或中试车间的生产;
5.
有数据完整性的意识,可以规范记录实验数据并撰写报告;
6.
熟悉原料药GMP生产的相关要求;
7.
有上进心、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抗压能力,能够与同事进行良好的沟通协作
薪资福利:
所有的岗位提供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差旅补贴……
销售岗位的收入上不封顶,基本工资+奖金+新人补贴,与你的能力和付出相匹配。

工作地点:

苏州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工业区凤里街350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

2.生物制药研究员

行业领域:生物/医药

学历要求: 硕士

经验要求:不限

待遇:9-14k·13薪 

专业方向:

主要从事重组蛋白和多肽药物的开发和质量评价工作,包括以下1项或多项工作内容:
1
、 构建原核和真核表达系统,主要包括目的基因设计和优化、质粒构建,菌株转化;对目标菌株的筛选和评价;菌种库建立;。
2
、 发酵工艺开发,确定一个高产量/质量、稳健、可放大的发酵工艺;
3
、 纯化工艺开发,利用多原理层析和膜技术,确定一个高收率、稳健、可放大的纯化工艺;
4
、 药物的质量评价工作,包括采用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等学科实验技术手段,采用酶标仪、凝胶成像仪、Q-PCF仪、高效液相色谱、气相色谱、质谱等仪器设备,对药物生物学活性、含量、纯度、杂质等进行全面的质量评价;
5
、 多肽药物的合成和纯化工艺开发,包括多肽合成路线设计、纯化工艺的开发、合成和纯化工艺的优化和规模放大、杂质的制备和杂质谱分析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生化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2.
具有分子构建、发酵表达和蛋白纯化工作经验;熟悉大肠杆菌和酵母表达系统;
3.
具有清晰的科研思路以及较强的分析和解决技术问题的能力;
4.
具有较强的检索和阅读外文资料和文献能力;
5.
具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道德修养、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同事进行良好的沟通协作。
薪资福利:
所有的岗位提供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差旅补贴……
销售岗位的收入上不封顶,基本工资+奖金+新人补贴,与你的能力和付出相匹配。

工作地点:

连云港连云区恒瑞医药研究院

联系人:范圣杰

联系方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