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希尔“海洋药物科普文创活动”顺利开展

2016年,管华诗院士提倡并发起实施中国蓝色药库开发计划,助力海洋强国建设、健康中国战略。为提高人们对海洋药物的了解,吸引广大学子认识海洋、探索海洋,本次暑期,中国海洋大学海洋药物科普实践团利用专业知识,开展了海洋药物科普文创活动。

在威廉希尔于日磊教授,团委高缘老师、徐文锋老师的指导下,威廉希尔“海洋药物科普”实践团成员深入学习海洋药物发展史,了解海洋药物研发历程。2021817日,经过多次商讨,最终确定以海洋多糖、海鞘毒素、芋螺毒素、藻酸双酯钠等为设计元素;帆布包、口罩、实验服等为文创载体开展文创活动。

威廉希尔“海洋药物科普”实践团希望依托海洋药物文创产品更好的加深大家对海洋药物的了解,激发广大学子探索海洋的兴趣,未来加入到海洋药物研发的队伍中,更好助力蓝色药库开发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

图文来源:中国海洋大学“海洋药物科普”实践团

编辑:周润楠

一审:葛佳琪

二审:亓雨琛

三审:董朝


Baidu
sogou